與法律並肩!民事委任狀維護社會秩序

Google關鍵字廣告投放服務
關鍵字廣告,聯播廣告,點擊付費,預儲費用,有點閱才計費
關鍵字廣告依照點閱次數計費,關鍵字競價排序,價高者得,訪客最精準。
與法律並肩!民事委任狀維護社會秩序


移民法只不過是管理希望移民到美國的人的入境

接納和身份的法律。執業移民法的人被稱為移民律師和律師。每年,數以百萬計的人出於不同的原因移民到美國,例如民事委任狀求學、工作或家屬簽證等。無論是什麼原因,如果您願意永久或暫時在美國定居,您需要通過移民。移民律師在這方面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您不一定必須聘請律師。你可以自己做,不需要律師,但聘請律師可以把事情搞定。例如,如果您第一次被拒絕,通過聘請律師,您將有很大的機會在第二種方法中獲得批准。

然而,如果您持學生簽證前往美國學習
民事委任狀可能不需要移民律師。同樣,如果您找到工作,您的雇主將代表您聘請律師來辦理相關手續。同樣,如果您持訪問簽證,則無需聘請律師;您可以向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大使館查詢以獲得許可。那麼什麼情況下需要律師呢?好吧,如果您正在申請綠卡或者您想永久移民到美國,您需要雇用一名民事委任狀。在以下任何情況下,您也必須聘請律師。

犯罪記錄:填寫申請表時,民事委任狀會詢問您是否涉及刑事案件
如果您試圖隱瞞事實,民事委任狀可能會面臨被驅逐出境,因為您的指紋和其他詳細信息將存儲在記錄中,並且移民官員可以訪問這些記錄。因此,即使您有任何針對您的犯罪記錄或法庭訴訟,也要向他們提供所有詳細信息。由於辦理移民手續很困難,因此在這種情況下聘請律師可能會有所幫助,因為律師熟悉移民法並且知道如何辦理移民手續。

很多人在第一次接觸移民律師時就被拒絕,這是很常見的情況
由於民事委任狀也非常了解每條規則和漏洞,因此聘請律師可能是足夠值得的。如果您已經申請移民,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得到他們對您的處理的任何答复,明智的做法是聯繫律師。這是因為大多數知名律師與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人員都有良好的聯繫,因此他們可能會加快流程並幫助您獲得批准。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