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偷吃外遇罪-發現一個可以挽救婚姻的方法

Google關鍵字廣告投放服務
關鍵字廣告,聯播廣告,點擊付費,預儲費用,有點閱才計費
關鍵字廣告依照點閱次數計費,關鍵字競價排序,價高者得,訪客最精準。
什麼是偷吃外遇罪-發現一個可以挽救婚姻的方法



您有時會發現自己想知道什麼是外遇罪婚外戀嗎?這個問題聽起來可能很有趣,但要想維持婚外戀的關鍵是知道偷吃婚外戀在您的關係中意味著什麼。

如果要求您定義對您而言是什麼事情,您會說什麼?也許您會說外遇只是在與不是您的配偶的人發生性關係,但這是否是對外遇的正確定義?知道如何在與配偶的關係中界定偷吃婚外情可能會挽救您的婚姻。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
 

事務可以根據上下文和情況採用許多不同的定義
 

這裡有幾個關於婚外情的定義。如果要在事務中倖存下來,則必須了解特定情況下發生的事務,以便可以確切地知道如何預防,停止和/或在事務中倖存。
 

什麼是外遇-找出外遇的5個定義

  • 偷吃外遇罪是指已婚人士與某人發生性關係,而不是其配偶
  • 婚外情可能不涉及性,但可能包括所有其他類型的性接觸,但除性行為外,已婚人士與配偶以外的其他人有性接觸
  • 就情感而言,外遇是指已婚者對配偶以外的其他人有性和情感上的渴望
  • 外遇可能涉及做愛,但與配偶以外的人沒有情感上的依戀,例如一夜情。
  • 但是,關於您的定義永遠沒有人告訴過您:外遇是指您與配偶以外的其他人的任何行為,您的配偶不會感到自在,會感到冒犯或會受到傷害和生氣。

 

因此,如果您想知道您或您的配偶是否有偷吃外遇罪,如果您想了解外遇是如何發生的並從中恢復過來,則需要能夠以自己的方式定義外遇。

對我而言,外遇就是您對未婚夫或可能會冒犯您伴侶的人所說的話和做的事。可能是打電話給某人或向您認為是朋友的某人送禮,但您的配偶不贊成或不贊成。那對你來說是什麼事?
 

您應該問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是,您可以確切地知道什麼不當行為導致了婚姻問題。可能是性行為,您與另一個人度過的時間,對另一個人的性慾,情感依戀等。重要的是要清楚地了解是什麼事,以便您可以與配偶討論。如果您不知道外遇罪是如何發生的,導致外遇的原因以及您的配偶為何對此不滿意,那麼就無法正確處理外遇,而且很可能會重演。
 

不要要求別人為您定義婚外情,您和您的配偶雙方都需要提出婚外情對你們每個人的意義的定義,以便你們雙方可以共同製定行為準則這樣可以防止它再次發生。

如果您和您的配偶不能清楚說明外遇對你們每個人意味著什麼,那麼您將如何保護自己的婚姻?
 

因此,如您所見,如果您要問什麼是偷吃婚外情,可以有很多方法來定義婚外情,只有您才能提出婚外情對您的真正定義。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