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平面設計A++法則

Google關鍵字廣告投放服務
關鍵字廣告,聯播廣告,點擊付費,預儲費用,有點閱才計費
關鍵字廣告依照點閱次數計費,關鍵字競價排序,價高者得,訪客最精準。
【推薦】平面設計A++法則
平面設計是圖形設計行業中最發人深省和令人振奮的部分之一,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誘人的想法。大多數設計師都具有認證資格,而其中一些設計師更喜歡完成學士學位課程。在學習期間,學生將學習設計的基本原理,應用在設計禮品或是一些平面包裝設計。徽標設計是圖形設計的一部分,可以創建代表公司或產品的獨特品牌。他們可能在設計公司,出版社或廣告公司工作,或者是自由圖形設計師。設計師通過簡單且通常是非語言的程序包來傳遞大量(通常是複雜的)想法。最好的徽標可以對觀看者產生直接而直觀的影響,徽標設計師負責產生完全相同的響應。徽標設計師應熟悉並熟悉用於創建徽標的軟件。通常,這意味著您對Adobe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CoralDraw和其他圖形/徽標軟件有很深的了解。除了這些技術知識以外,關注細節遠遠超過其他大多數行業。

大部分店面裝潢費用​必須了解文化,社會和行業的發展趨勢,並且不惜一切代價避免出現這種情況,因為徽標通常需要經久耐用,並且其使用壽命要遠長於當時流行的趨勢。對徽標趨勢的理解在很大程度上至關重要,因為徽標設計師還必須具有遠見卓識-至少在某種程度上。那是因為客戶通常實際上並不確切知道他們在尋找什麼。徽標設計師有責任向客戶解釋其願景,並以幫助客戶識別願景並對其充滿熱情的方式來做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