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識店面設計傢俱的好壞技巧大公開!-讓你不踩雷!

Google關鍵字廣告投放服務
關鍵字廣告,聯播廣告,點擊付費,預儲費用,有點閱才計費
關鍵字廣告依照點閱次數計費,關鍵字競價排序,價高者得,訪客最精準。
辨識店面設計傢俱的好壞技巧大公開!-讓你不踩雷!




如何識別店面設計高檔家具
首先檢查腿。沒有櫥櫃製造商會用堅固的桃花心木製作精美的桌子,然後在桌子下面放一些螺絲釘!桌腿也將是堅固的-與桌子的製造材料相同。檢查桌子下面:所有便宜的批量生產商都將貼面桌子的頂部,而不是下面。

OA屏風家具如果底部和頂部的木材看起來不同,則說明您受騙了。
OA屏風家具檢查:應使用適當的OA屏風家具製作高品質的家具:用於榫眼和榫的導軌以及用於抽屜和櫥櫃側面的燕尾榫接頭-絕對不使用商業塑料接頭或金屬或塑料角接頭,當然也不能僅用螺釘或釘子固定在一起。







將椅子倒過來檢查:
高品質的椅子的底部將有一塊帆布,或者至少在座椅上有合適的織帶和彈簧,以提供支撐和舒適感。便宜的家具將有一個膠合板底座和一塊泡沫板!

優質的家具,無論是精美的客廳臥室家具還是優質的客廳家具
都可以使普通房間看起來不錯,並在訪問者的眼中提高您的尊敬。

無論您是從,店面設計家具店購買家具,同樣的考慮都是正確的。
店面設計家具店向您出售廉價休閒家具的可能性與芝加哥商店一樣。你怎麼知道?您如何知道是要購買真正的硬木餐桌還是用刨花板和廉價飾面板製成的餐桌?如果有人告訴您這張桌子可以抵抗所有敲打和刮擦,那麼它們要么是講究事實(撒謊),要么是合算的,或者試圖向您出售合成功利性物品。真正的木材是脆弱的。只有熱固性樹脂才能抵抗撞擊和刮擦。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