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竟然要封鎖華為在歐洲的FB廣告市場,到底為甚麼

Google關鍵字廣告投放服務
關鍵字廣告,聯播廣告,點擊付費,預儲費用,有點閱才計費
關鍵字廣告依照點閱次數計費,關鍵字競價排序,價高者得,訪客最精準。
美國竟然要封鎖華為在歐洲的FB廣告市場,到底為甚麼


Google在美國以禁售、禁購令封殺華為後,便將停止提供華為手機Android系統更新,但有消息人士透露,Google認為,禁令將讓華為推出修改版的Android版本,其更容易遭駭客攻擊,Google高層正據此理由推動美國官員,豁免該公司對華為的出口禁令。美國近期更積極拉攏歐洲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英媒指社交網Facebook近日以禁止外國實體在該平台賣政治FB廣告為由,移除數則華為廣告及在專頁刊出的貼文。華為暫未回應事件。
 
報道指,華為的FB廣告大多針對歐洲用戶,其中一則是宣傳其高層警告「政治混合科技」的言論,在下架前有逾百萬人閱覽過。另一則是由華為歐洲分部專頁發布,附帶了法媒一篇名為《美式和平2.0》的文章,內容警告要對抗容許美國干預歐洲事務;第三個則宣稱「華為在網絡安全更喜歡事實多於虛構」。
 
網站設計的Fb發言人表示,移除華為貼文是因為歐盟不准刊登政治Fb廣告。有指華為仍於Twitter發布有關公司的訊息,更設立「華為事實」的帳戶;華為亦會買報章全版廣告,籲民眾不要相信聽到的事,又指若美國封殺華為將耽擱5G網絡發展。https://www.iweb.com.tw/news-2.html
        

分享這篇文章: